蓝橙果汁雾

hi~这里是蓝橙果汁雾,石榴水母!也可以叫我蓝橙桑!awa

一个离谱的梦(前瞻)

(请看我发癫)

(darkprinciple是我的骨设之一哦)

(——)

(killer再一次向Darkprinciple发起了攻击。)

(Darkprinciple躲开了killer发射的龙骨炮。突然,他停了下来)

(nightmare和killer的眼里都多了几分疑惑)

只见Dark principle(暂定名字)打了个哈欠,在两骨疑惑的目光里,转过身开始往前走,

他被瘟疫包裹的左臂也慢慢恢复了普通骨臂的模样。

(随着手往上的弧度,一些浑浊不堪的液体升起,挡住了killer挥来的刀)

此刻,站在一旁的nightmare微微挑眉。(感受到负面情绪了…这个骨身上传来的…)

(…呵,似乎分量还不小)

“我倒是想看看,exp这是想去做什么~?”killer坏笑了一下,玩弄着手里的刀子。

然而Darkprinciple没走多远就停了下来,盘着腿坐在地上。

“答案很简单,就四个字”Darkprinciple伸出四根骨指朝着killer晃了晃,“我要睡觉”

“哦?还用休息做什么~不如来战斗,然后成为我的exp~”killer微微笑道。

然而Darkprinciple并没有回答killer。没多久,独属于Darkprinciple的瘟疫以他自己为中心向四周蔓延开来,形成了一个圈,围着Darkprinciple。

killer走上前,想穿过那片瘟疫。但他一靠近,瘟疫液体就向他发动了攻击。往返几次依旧如此。

(killer似乎有点不信邪,召出龙骨炮,朝着Darkprinciple开火)

(但那些瘟疫像是死心要保护他一般。)

(killer龙骨炮射出的激光被一堵突然升起的墙挡住)

“huh…”killer又瞬移到Darkprinciple面前,朝着他劈下了刀,但刀刃还没劈到他,killer就被莫名传送回了离nightmare不远的一个位置。

(killer不信邪地试了N次后)

“啧…这样可就有些无趣了”killer看着那些围在Darkprinciple旁边的不明液体,把刀收了起来。

(这些液体…未知是可怕的~不过这个exp就这么睡着了,真是心大~…)

“boss,该怎么办呢~?”killer转头看向旁边的nightmare。然而nightmare并没有回答killer,站立着,观察着Darkprinciple。

(…这个骨身上有浓郁的负面情绪…包括刚才他攻击时使用的那些不明液体,其中也含有负面情绪…)nightmare在心里冷笑了一声,(有意思…这液体是他自己产出的?这种控制力…挺强的)

忽的,nightmare想到了什么。(等等…这么说来…)

他往那摊不明液体走去。

“boss?你要做什么?”killer疑惑的看着nightmare的举动。

只见nightmare走到了那些东西前面,随后…踩在了上面。

“boss?!”killer惊呼道,刚刚那些液体在他接近的时候可是毫不留情的直接攻击的,这时候nightmare为什么要过去呢?

几秒钟,几分钟过去了。nightmare并没有受到任何攻击,Darkprinciple也平稳的睡着。

“唉?它…不攻击boss?”killer惊讶的看着nightmare一步步走向Darkprinciple。

(果然…居然在这方面派上了用场吗?)nightmare低头看了看自己黑色的触手,接着往Darkprinciple走去。

忽的,nightmare脚底的液体突然躁动,Darkprinciple表情也变得痛苦了些。

这个时候,nightmare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非常浓郁的负面情绪。

但没多久,一切又恢复了正常。那股负面情绪也消失不见了。

“…有意思,还能自己控制?控制力倒是挺惊人…”nightmare用触手把Darkprinciple绑起来,往回走。

“boss,要回去了吗?”“嗯。”“但…这个家伙…”killer看了一眼还在睡觉的Darkprinciple。“…先带回去,之后的事情就之后再说吧。”

—未完懒得续:D—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