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橙果汁雾

hi~这里是蓝橙果汁雾,石榴水母!也可以叫我蓝橙桑!awa

群内接龙日常()

@野生的木鱼花 

这天,络暮一个人来到食堂用餐。

他在窗口打好自己想吃的东西后,找了个空位坐下吃饭。

刚吃没多久,一群人闹闹嚷嚷地靠近了。

其中一个看起来像是领头的黄毛,嚣张地结果一瓶手下递过来的不明东西,将盖子解开,把里面的东西倒在络暮的餐盘里。

没多久,另一个手下上前掀翻了络暮的餐盘。其他人也上前,拉起络暮就往食堂外面推搡。

他们将络暮推到了小树林里。“老大,真的要那么干么……他背后的家族报复怎么办?”一个小弟颤颤巍巍地问那个黄毛。“哈,我从没见过哪个家族的少爷没有仆人服侍,而且还是个尖耳朵怪物!虽说脸还行,但还遮着眼睛,指不定是什么异兽混进来或者是什么穷小子!我们要——”“为民除害!!!”

几个人开始对络暮动手了。

本来络暮可以还手,打败他们。但现在因为身体差以及体内两种力量冲突还有不能暴露身份的原因,他逐渐落了下风。

最后,几个人将打伤、晕倒了的络暮留在了树林里,自己哼着小曲儿离开了。【蓝橙桑】

……

“你……你没什么事吧,”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树后探出,“小心点,它们就是这种人。”是个短头发的女生,络暮看她像他们班的,却记不清她的名字。【木鱼花】

“……没事,习惯了”络暮慢慢地看着树站起来,拉起袖子查看伤口。【蓝橙桑】

“你好像是络暮·斯芬斯吧,不用知道我的名字,”那女生忙上前帮扶起来,却被他一下甩开。“我自己可以的,谢谢。”【木鱼花】

“我不太喜欢陌生人碰我,尤其是……左手。”络暮叹了口气,接着对那女生说:“很抱歉,但我就是这样的性格。”说着,络暮走向了另一边。【蓝橙桑】

说到手,对方似乎想起了什么,将她的红丝绒手套往上拉了拉,悄声嘀咕道:“差点忘了……”【木鱼花】

评论(1)

热度(1)